铃铛铛RING

✨主混第五人格&时光代理人&彩虹社luxiem等
小花仙/弹丸论破…
✨各种杂食党&全员吹
✨会搞些无脑联想产物&双厨联动(注意避雷/笑)

圣诞节/第五人格乙女向

日常或者番外篇吖

不加入主线剧情

(杰克×你)


渣文笔请注意(#゚Д゚)


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

(杰克)


   窗外飘着鹅毛大雪,为空洞的夜晚增添了一份美丽。雪花打在窗户上,不一会儿便化为水滴流下。


 

  啊,不知不觉就已经严冬了,一年快过去了。你想着,不知不觉在庄园已经生活了一年了呢。


“12月25日”你读出了今天的日期,并沉着脸。


  今天是圣诞节啊。


  想到以前你在家乡的时候,每逢圣诞,你和你的表兄表妹们会一同装饰圣诞树,妈妈会在厨房宅上一整天,为了做一年中最丰盛的菜肴,父亲会用自己辛苦挣来的钱给孩子们买圣诞礼物,当然你一般不会要求父亲买圣诞礼物,你知道自己家境不怎么样,能吃上佳肴就已经很不错了。


  于是你每次都会说一句:


  “我才不要圣诞礼物呢!我的东西已经很多啦!要塞不下屋子啦!”


  然而并没有很多东西,心里总是痒痒的。



  你走向阁楼,推开木制的小门,走到阳台上。


  你双手托着下巴,靠在栏杆上望着白茫茫的雪,面无表情,甚至眼神变得有些空洞。


  “好想有个人陪我过个圣诞啊。”


  可能是趴在栏杆上久了,原本刺骨的寒冷逐渐消失,身子就像僵住了一样,没有什么知觉。


  “是谁都好,陪陪我吧。”




   ‘呼——’



  突然一阵强烈点风迎面向你刮来,使你不禁往后退了几步。你本能地闭上眼睛,用手臂挡在额前。


  这风不对劲。


  而就在下一秒,似乎有只手把你挡在额前的手臂放下,带有磁性的声音传入你的耳朵:


  “圣诞快乐,我的小姐。”


  你睁开那双紧闭的眼睛。


  眼前的男人身穿黑色西服,红色与黄色相嵌点缀,翻领的边是烫金的,大气而不失高雅。后面出现了一对像蝙蝠一样的翅膀。


  他从栏杆上下来,单膝跪地,手里拿着的一朵玫瑰花放到你的手心里。


 

“要不要和恶魔一起过圣诞呢?”


“居,居然是你!”你接过玫瑰花后迅速转身双手环胸,以此来掩饰你脸上的红晕。


  可不幸他看出来了。


  “小姐不是说谁都好吗,那我就来了呀。”

(星星眼)



  “快回屋吧,别着凉了。”




  “不然圣诞老人就不送礼物了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















   祝各位圣诞快乐呀!此篇短小。其他人物会慢慢补的(`Δ´)!


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