铃铛铛RING

✨主混第五人格&时光代理人&彩虹社luxiem等
小花仙/弹丸论破…
✨各种杂食党&全员吹
✨会搞些无脑联想产物&双厨联动(注意避雷/笑)

圣诞节/第五人格乙女向

◆新人写文(´▽`)ノ♪

◆这篇比较草,。(~0~)

(宿伞/小丑×你)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

(裘克)


    一个人在宿舍里空荡荡的,没有人陪你。一般都是没事去别人房间串门。


   今天是圣诞节吧?


   你看向边上的窗户,上面结了一层厚厚的雾,看不清外面的景色,你想着去用毛巾把那层薄雾擦掉的时候,看见那层雾‘活了’。


   只见窗户上逐渐形成了一个星星的形状,透过星星的描边可以看到外面的冰雪世界。你凑上去,想用手指抹掉薄雾时,窗子另一头突然凑过来一个人的脸。不错,是小丑裘克。


   这不禁使你惊了一下,脸不争气的噌噌红了一大片。窗子另一头的男人并没有什么反应,只是一直微笑着。


   “叩叩叩”他用手敲了敲窗户。


   你好像明白了什么,立刻去给他开门。


   “你怎么可以让一个圣诞老人等候多时呢?”


   “裘...克,你怎么来了。”


   “你真傻还是假傻啊,来陪你过圣诞节啊。”


   “噢...噢...那,圣诞快乐!”



   “同乐,我的小姐。”









(宿伞之魂)


    你一个人走在回宿舍的路上,头缩在围巾里,两只手不时地搓着。时不时有雪花飘到你的脸上,痒痒的。


    “今天怎么这么冷啊嘶...”


    正当你毫无防备地走着,角落里伏击多时的范无咎突然向你砸来一个雪球。


    你也正好被命中。


    “好啊,是谁干的好事儿!快点出来!”

你拍了拍一身的雪,在原地发牢骚。


    “那我出来咯。”于是又一颗雪球砸向你,你又被命中了。


    “哈,好啊原来是你范无咎!那我当靶子很好玩四不四!”说着你从地上了一坨(?)

雪,开始揉搓着。


    “嘿嘿谁让你不躲开的。”


    于是你费使全身的力向他砸雪球,然后被他完美地躲开了。


    “噢~没砸中。”他调戏地说着。


    “玩什么这么开心,加我一个可否?”谢必安缓缓从你身后走来,对你们笑了笑。


    “小白你看!老黑欺负我!”


    “是你太笨了没躲开,还怪我。”皮皮咎摊摊手。


    正当你想着怎么怼他的时候,身边带有磁性的声音响起:圣诞快乐,小姐。


    “诶,诶...圣诞快乐小白!”


    正当你个不注意,你又被砸了一脸雪。


    “范无咎我今天和你没完!”


    于是你开始愉快地殴打监管者。



    “今天的夫人也是活力满满的呢。(笑)”














今天就写这点,咕咕咕(´。✪ω✪。`)


评论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