铃铛铛RING

✨主混第五人格&时光代理人&彩虹社luxiem等
小花仙/弹丸论破…
✨各种杂食党&全员吹
✨会搞些无脑联想产物&双厨联动(注意避雷/笑)

元旦节/第五人格乙女向

◆新人报道,文笔不好见谅(๑‾᷅^‾᷅๑)

◆奇葩脑洞get

(12点的时候班里一群人在发疯表示自己现在很累(⍥(⍥)

(伪全员×你

◆新年快乐!元旦篇咕到现在发啊哈哈,就这样吧(。ò ∀ ó。)








    “三百二十五,三百二十六,三百二十七...”


    “呃啊啊啊哥我不干了太烦了!”范无咎重重地砸了一下桌子上的面团,炸着毛发牢骚。


    “害,无咎,你要耐心点嘛,之前你还说你要把庄园里人撑死来着?”


    “我...我说说而已...”


    “不要放弃胜利就在眼前!到四百便可!”(在人设崩塌的边缘左右横跳的小白)


    “谁叫今天是元旦呢(笑)无咎,就当看在姑娘的份上...?”


    “我干。”


     不久,桌上排着四百个整齐的饺子新鲜出炉。求生者和监管者分别一半。


     庄园主也突然良心大发在这天给所有人放一天假,在这天,监管者和求生者都不用进行杀戮游戏,取而代之的是休闲与娱乐。


  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 “xx!元旦节快乐!”只见艾玛飞快地向你跑来并来了个大大的熊抱。


    “诶,元旦快乐!”


    “话说,你们西方人居然过元旦节的吗?”


    “只要是小姐家乡的日子我们都会陪你过!”奈布从一旁走来。


    “oh...谢谢你们。”你笑了笑。你好久没有和这么多人一起团聚一起过节了,从你的家被毁了之后...


    “小姐不要这么严肃嘛,多笑笑!”艾玛捏了捏你的脸。


    “噢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 临近傍晚,你从外面散了步准备回求生者宿舍,在路过监管者宿舍时,你听见后面传来“咔擦”一声。


    “哦?被发现了。”约瑟夫拍了拍相机,对你说道。


    “元旦快乐啊小姐。”


    “同乐。”


    “冒昧问下能否为小姐拍上新年的第一张照片呢?”他行了个礼,湛蓝的眸子望着你。


   “啊,好。谢谢先生。”


    你在花海中望着天空,天空被黄昏的橙黄所取代,云彩也时不时显着喜气的红色。


   “这一刻将永远留在我的心里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 傍晚,你洗漱完从浴室里出来,就听见一群人在那里大喊大叫的。出于好奇你赶紧擦了擦半干半湿的头发,跑向宿舍大厅。


   “啊啊啊一毛!这算什么名堂!


   “隔壁监管者出来挨打!”


   “要不要我分点欧气给你呀 嘿嘿嘿。”


   “你走开,我才不稀罕。”


    ……


   “你们在干什么呢,这么热闹。”你看着求生者们围着一个大圆桌,在那里嘻嘻哈哈的。


   “噢噢!xx你来的正好!我们在抢红包呢!xx快保佑我欧气爆棚!”

   

   “xx吖,快来坐,马上就要吃饭啦。”


   “我是不是错过了几个亿。”

   

   “嗯...”(被捂住)“没有没有,他们很抠的。(笑)”


   “那加我一个可否?”


   “当然可以啊!xx和我们一起坑监管者们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 “咦咦!?”裘克对着手机瞪大了眼睛,

“杰克!你快看!”


   “干什么呀...”


   “xx抢你红包了!”


   “oh...”


   大事不妙,不能让xx知道我很抠。


   “哇,这么少。”你发了一句。


   “不不那是bug,我再发一下”杰克慌的一批。


   “这次有50啊!谢谢杰克!”你开心地发了个表情。


   此时监管者宿舍一片混乱,杰克表示他见不到明天的光明了(笑)。


评论(4)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